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氣走陳雅琳奪金鐘 舒夢蘭曝血淚內幕:用命換來的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東森主播舒夢蘭金鐘53以《聚焦全世界》拿下人文紀實節目主持人獎,一舉讓陳雅琳、李天怡、詹怡宜、吳奕蓉等對手敗興而歸,她說這節目已經做了7年,拿獎後曝血淚內幕,為此跑遍地球上山下海,還曾險些跌入冰河中,「真的是用命換來的」,台上她穿超狂透視爆乳裝,感動到噴淚接下含金量極高的獎座。

舒夢蘭曾為節目深入南極,身處隨時會崩塌的冰山之中等各種險境的危險,也曾踏上俄羅斯貝加爾湖,踩在冰上閃過人生跑馬燈,她仍不顧一切與隨行的攝影,一次又一次完成艱難的外景,她說:「每一次人家問我接下來要去哪?我都只能說可能要去火星吧!」笑說這話雖聽來誇張,卻也代表節目7年來真的已走遍世界盡頭。舒夢蘭等7年終奪金鐘。(記者鍾智凱攝)舒夢蘭曾賣命在貝加爾湖「如履薄冰」。(東森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