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謝佳見「取精」報告出爐 醫生讚活力有如25歲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謝佳見、魏蔓今(7)擔任電腦品牌一日店長,39歲的謝佳見之前做身體檢查,順便「取精」檢驗精子活躍度,他透露報告已經出爐,醫生讚他身體年齡是25歲,還動念想凍精保存新鮮精子,但台灣法律目前還未通過,他也暫時放下念頭。

2人都有關心金鐘頒獎典禮,謝佳見從星光紅毯就開始關注,男星方面最欣賞吳念軒,女星則認為謝沛恩、安心亞、鍾瑶打扮最亮眼。魏蔓近來在尋覓新的經紀人,先前自己找攝影師拍攝復古風宣傳照,被讚像周慧敏、王祖賢,她自己直說不敢當,還自虧:「現在看像嗎?應該比較像河莉秀吧。」她表示之前為了演偶像劇,髮型是萬年妹妹頭,還帶放大片、變色片,最近她決定好好面對自己,拋棄以往裝扮。謝佳見(右)、魏蔓擔任一日店長。(華碩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