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潤發來台自封「老百姓」 洩在家當妻奴煮夫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香港雙帝「發哥」周潤發和「城城」郭富城主演新片《無雙》在台上映,城城日前才來台宣傳造勢,發哥今(7)接力來台出席映後座談與粉絲互動,他今早跑去大安森林公園跑步,笑說:「後面年輕人追不上我!」還帶著老婆陳薈蓮體驗搭捷運,他一路上碰到不少粉絲要求合照,他還自嘲:「他們以為我是巨星,其實我是一般老百姓,在家是香港阿信,很慘的,要幫老婆燒菜啊!」

周潤發這次和城城合作,他笑說兩人在片中有「BL(男男戀愛)」的感覺,還讚對方生了女兒以後,演技高明了很多、層次變多。談到想合作的台灣影人,周潤發點名侯孝賢、彭于晏、楊祐寧3人,至於未來想挑戰的角色,他幽默表示:「還沒挑戰過啞巴,而且這樣不用背台詞、不用說話,片名就叫做《說不出的說話》。」周潤發來台宣傳電影。(記者王文麟攝)周潤發表示最想挑戰「啞巴」角色。(記者王文麟攝)周潤發來台打片,展現出親民風格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