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尷尬了!謝金燕腿開開po辣照 「褐黑色塊」乍洩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43歲女星謝金燕去年歷經豬哥亮喪父之痛,歷經數月後目前全面復出,大小演出接不斷,面貌也全新升級,今她又如常上傳一系列重口味組圖,尺度又突破自我極限,主要爆點為雙腿根部無遮掩全露,甚至連大腿內壁也有可看之處,全不放過都拿來露出。

謝金燕過去經常放送腿開開影像,SOP如出一轍先將大腿根部全部暴露出來,但最核心的神秘三角洲都讓其處於臨界,遮得讓粉絲心癢,今她玩老招拿一顆黃球遮住中間部位,自掀左側屁股蛋給拍,下盤大露特露,左腿根內壁還浮現不明的褐黑暗沉色塊,接連放送3張供粉絲欣賞。謝金燕露出屁股蛋及腿根。(翻攝自臉書)謝金燕頂起手中黃球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