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美女主播拿完金鐘真的要嫁了!慶功宴上自爆婚期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第53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昨晚落幕,台視新聞台《驚奇!博物館》不負眾望一舉拿下「自然科學紀實節目獎」及「自然科學紀實節目主持人獎」兩項大獎,慶功宴上,首次入圍就獲得金鐘肯定的主播陳家頤,也鬆口結婚喜訊。

陳家頤在頒獎典禮上,提到5年前曾放話「要得金鐘獎才要結婚」,沒想到讓同為台視主播的男友王李中彥一等就是5年,如今終於夢想成真,她當場淚灑典禮,對著台下男友甜喊:「我可以結婚了!」果然在慶功宴上,她也自爆明年七月將要舉辦婚禮,滿臉幸福地對大家說:「歡迎到時候大家一起來參加。」

陳家頤還特別感謝董事長去年帶大家到香港員工旅遊,開心表示:「每次去香港都會路過金鐘站,那次我們特別在金鐘站下車『敲金鐘』,果然順利拿獎!」她也心疼未婚夫王李中彥,為了祈求她能順利得獎常餓肚子,「他為了我吃素一個禮拜,我都不知道他已經餓了很久,那幾天還在大口吃肉。」小倆口在現場更重現當初甜蜜求婚片段。台視主播陳家頤(右)、王李中彥重現當初甜蜜求婚片段。(台視提供)台視主播陳家頤(右)鬆口明年嫁王李中彥。(台視提供)台視主播陳家頤拿下金鐘獎「自然科學紀實節目主持人獎」。(台視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