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胡瓜等17年拿獎潰堤 曝想退內幕「我太爛嗎?」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胡瓜、阿翔及謝忻以《綜藝大集合》勇奪本屆金鐘綜藝節目主持人獎,得獎瞬間胡瓜則罕見情緒潰堤,在致詞時坦言,節目做了17年,曾連續15年都沒有入圍,睡前都會在內心苦悶自問「我真的是綜藝人嗎?」而到了慶功宴,胡瓜依舊激動,一講到等了17年才獲獎,情緒又忍不住潰堤:「我曾經懷疑自己,是大家都沒看到節目,還是節目真的很爛?」

胡瓜自責自己不是個「綜藝人」,時常在深夜的時候捫心自問,現場更是丟下疑問句給記者「難道真的是我太爛」也透露「我有一天睡不著,在想我們是不是還在綜藝圈、是不是綜藝人?」不過這個獎來得真是時候,胡瓜笑說「每年看人家得獎很激動,都不知道他們在哭什麼,今天終於知道了!」胡瓜感謝大家忍受他的壞脾氣,也說自己真的是全年無休,之前謝忻休假,再來是浩子離開,搞笑說自己應該要休息了,一旁阿翔聽了趕緊說「雖然常忍受,但是瓜哥不能請假,這樣節目就停播了。」笑翻全場。

謝忻則分享第一次上台拿獎,讓她忍不住爆哭,因為自己也算跟著節目全台走透,看到鄉親最真摯的感情,就覺得自己有動力再做下去;阿翔則說「一般人都會覺得我們是在廟口玩遊戲,但絕對不是在廟口玩遊戲這樣簡單。」阿翔同時把榮耀分給製作團隊,坦言團隊這幾年也在發展全國體育,讓大家在節目中能夠發揮,希望能幫助到社會。

另外胡瓜這回打敗師父張菲奪金,胡瓜透露「難得相聚在台下也互相聊了一下,看到師父,身體非常健康,就覺得很安心。」而胡瓜等了17年總算拿獎,苦盡甘來,收起激動情緒釋懷「晚來總比沒來好嘛!」謝忻(左起)、胡瓜、阿翔出席《綜藝大集合》慶功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