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《花甲》姑姑延期受孕 導演求饒「已害了林依晨」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第53屆金鐘獎頒獎典禮昨晚在國父紀念館舉行,植劇場《花甲男孩轉大人》獲戲劇節目獎、男主角獎、男配角及新人獎,堪稱最風光,導演瞿友寧在慶功宴上指出未來一定會原班人馬再一起合作,「但還是要看大家時間啦!」這時《花甲》姑姑海裕芬立刻跳出開玩笑喊「為了你的戲,都延期懷孕了。」讓瞿友寧求饒:「千萬不要啊!我都害一個林依晨了。」

盧廣仲首次從音樂圈跨足戲劇,一舉拿下戲王與新人獎雙獎項,是今年手氣最旺演員,慶功宴上一反過往生理時鐘,精神奕奕。評審吳洛纓誇他在喪禮上7分鐘的一鏡到底祭文,堪比木村拓哉在《change》裡的表現,他一聽到這樣評價,瞪大眼睛,不敢置信,之後立刻比讚表達感激,而瞿友寧在旁虧他「應該講得不是外型」,讓大夥笑翻。

但瞿友寧也誇獎盧廣仲在劇中本色演出,有超出常人之處,「爸媽把他生得那麼好」,盧廣仲也謝謝評審,搞笑稱他們跟導演一樣膽識過人,「給第一次入圍金鐘的新演員這麼大的鼓勵」。

瞿友寧回憶當初會找盧廣仲演出,是因他相信歌手在舞台上很有魅力,也相信可以帶到表演裡頭,而也慢慢地到了第4天,就已經看到一個很會演戲的盧廣仲,這過程讓人感動,也像他過去與歌手Ella、王心凌、汪東城與前主播侯佩岑初次合作戲劇一樣,「我敢用他們 我覺得他們在他們領域是發光發熱。」盧廣仲也想到當初接到邀約,歪頭好奇導演:「真的有想清楚嗎?竟然找我演男主角,真的膽識過人!」《花甲》姑姑海裕芬(後排左三)出席《花甲男孩轉大人》慶功。(記者趙世勳攝)盧廣仲(左起)、嚴正嵐、劉冠廷、江沂宸出席植劇場《花甲男孩轉大人》慶功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