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吳宗憲尬贏喜翔召妓說!竟評金鐘「如林志玲人人都想...」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吳宗憲、KID今年金鐘53風光以《綜藝玩很大》拿下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,不過《綜藝大熱門》卻是連入圍都沒,他嘆:「現在的金鐘獎就跟全台灣最美的女人一樣,林志玲,人人都想上。」狂語比之前喜翔說金鐘如召妓更猛,再度建議開放中國節目競爭。

先前吳宗憲坦承3度請辭《玩很大》,因此3度被慰留也都被加薪,但KID強調他完全不想離開這節目,「我會主持到死」,吳宗憲也說若未來離開可能就表示KID換搭檔,KID說自己其實也有被加薪,只是手法與吳宗憲不同。吳宗憲回憶之前在張小燕下面的節目共同主持過,後來《我猜我猜我猜猜猜》來找他主持,酬勞漲了20倍。

因此吳宗憲要Kid看開,不要在意酬勞,學他一樣把老東家當作是生養的父母,「再去外面認乾爹,因為乾爹有錢呀」也說其實製作單位可以不用理會KID,「他的酬勞都加給我這邊」。

王仁甫、孫協志、許孟哲這次《飢餓遊戲》原本入圍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呼聲也高,可惜敗給吳宗憲及KID,王仁甫說希望明年節目跟主持人都一起打包帶走,孫協志也被吳宗憲安慰再接再勵。吳宗憲(右)、KID出席三立電視金鐘獎慶功宴。(記者宋志雄攝)KID。(影視中心攝影組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