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鐘影音》盧廣仲新人戲王兩獎入袋 自嘲不靠顏值靠演技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盧廣仲繼拿下最佳新人獎後再以《花甲男孩轉大人》拿下金鐘戲王,獲獎後直呼「沒有想過」。他說今年是他出道第10年,未來會用更多作品來證明自己,更開心表示:「我長這樣都可以得最佳男主角了,你們一定要堅持自己的夢想!」

他表示在家想過,如果得新人獎應該就不會拿男主角獎了,「我第一次演戲、第一次入圍,很榮幸跟大家一起在那個分割畫面上」。他說拍戲時瞿導都會先演一次給他看,「我很多戲都是揣摩瞿導的動作,在我心中他才是最佳男主角,他沒有拿到獎,我把我的男主角獎分他。」

他最後感謝所有支持花甲的戲迷們,「希望大家都可以身體很健康繼續看我,然後要繼續吃早餐!」他在台上自嘲長相,他說:「因為小時候就是因為長相被霸凌,好不容易找到一個唱片公司,讓我可以很自在的,很舒服地去表演,希望我這樣的例子可以激勵他們,我阿公曾說我『醜醜可愛』,就是看起來還可以。」

至於此刻最想做的事,他說回家後可以好好的睡一下,獎座要拿回去給阿公、爸爸媽媽,「金鐘獎座有點重,很開心,真的何德何能」。接下來他要忙明年4月的11週年演唱會,「可能到時會演一小段吧」。盧廣仲第一次入圍就勇奪雙獎。(影視中心攝影組攝)盧廣仲自嘲顏值不高所以只能靠演技。(影視中心攝影組攝)盧廣仲堪稱本屆金鐘獎最大贏家。(影視中心攝影組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