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狗蛋大兵》小胖妹變正妹!華麗蛻變勇奪金鐘

如今楊小黎已從當初的圓臉變成俏麗的V字臉。(圖擷取自楊小黎的新天地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第53屆金鐘獎頒獎典禮今(6日)晚在國立國父紀念館舉行,其中戲劇節目女配角獎項由楊小黎奪得。楊小黎曾在《狗蛋大兵》中飾演肉肉妹「小翠」,而經過20多年,楊小黎已從原本的小胖妹蛻變為擁有白皙皮膚,火辣身材的正妹。

在今日金鐘獎頒獎典禮中,楊小黎以一襲鮮黃色、開衩及腰的性感禮服登場。(影視中心攝影組攝)

楊小黎上台後激動落淚,在台上高喊:「我是楊小黎,我不是童星了,我是個真正的演員,謝謝你們一直看我長大!」博得現場如雷掌聲。(影視中心攝影組攝)

電影《狗蛋大兵》在1996年上映,演員包括了吳奇隆、吳宗憲、郝劭文等大咖,紅遍一時,是不少6、7年級生的回憶,其中楊小黎在劇中扮演乖巧用功的好學生「小翠」,將劇中飾演「狗蛋」的郝劭文迷得神魂顛倒,同時圓潤外表、天真可愛的形象也深植觀眾的心中。

楊小黎在臉書上大放曬出比基尼照。(圖擷取自楊小黎的新天地臉書)

楊小黎健身照。(圖擷取自楊小黎的新天地臉書)

經過20多年後,楊小黎已不再是當年圓滾滾的可愛小胖妹了,如今楊小黎已從當初的圓臉變成俏麗的V字臉,同時也成為擁有火辣身材、白皙皮膚的正妹。楊小黎也時常在臉書大方曬出穿比基尼、上健身房運動的辣照。

在今日金鐘獎頒獎典禮中,楊小黎以一襲鮮黃色、開衩及腰的性感禮服登場,同時也以客家劇「台北歌手」獲得金鐘獎最佳戲劇節目女配角獎。楊小黎獲知得獎後情緒激動,上台後更激動落淚,在台上高喊:「我是楊小黎,我不是童星了,我是個真正的演員,謝謝你們一直看我長大!」博得現場如雷掌聲。

「107年度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」今晚在國父紀念館舉行,戲劇節目女配角獎項入圍者為江沂宸(本名江宜蓉)、楊小黎、潘奕如、謝沛恩及謝盈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