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鐘》金鐘三立宮鬥結局揭曉!李天怡 陳雅琳出乎意料雙輸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侯佩岑今年主持金鐘獎,她串場人文紀實節目頒獎時,又重操以前當主播的舊業,其他幾位入圍者也當起連線主播,陳雅琳、李天怡、詹怡宜、舒夢蘭都串場播報,之前曾傳不合的陳、李,當場破除不合謠言。

李天怡說大家都很優秀,「我們沒有不合」,似乎是要呼應之前的不合傳言,講完之後也大方交給下一位陳雅琳。不過嘴上雖一直說沒有不合,網友看了都覺得「剛剛是主播版宮廷劇」,不過最終得的不是陳雅琳也不是李天怡,而是三度入圍的舒夢蘭得獎。舒夢蘭,人文紀實主持人獎。(影視中心攝影組攝)入圍者也當起連線主播。(影視中心攝影組攝)侯佩岑重操舊業當起主播。(影視中心攝影組攝)李天怡(中,綠裙)。(影視中心攝影組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