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鐘》潘奕如大膽「遛鳥」走紅毯 背後故事如此感人!

〔記者賀靜賢/台北報導〕本屆金鐘入圍女星潘奕如,今(6)晚著穿D-S Wedding 高訂系列「提鳥上陣」,出席星光紅毯。其實這隻漂亮的白面珍珠玄鳳鸚鵡,背後有一個小故事,而經由替她打理造型的知名設計師Duncan巧手搭配,故事則轉化為動人的畫面,也成為紅毯亮點之一!

原來,潘奕如近日演出戲劇《清風無痕》,劇中她飾演一名能代替媽祖通靈的女子「阿菊」。由於是基督徒,潘奕如一開接演這個角色,其實心裡上是個過不去的關卡;因此她去山上的民宿靜坐,希望上天能夠給她一些指示.....沒想到當時一起身,就覺得有個靈魂強佔她身體,之後又陸續發生一些「超自然」體驗,她終於相信自己該接這個角色,演出也十分順利。拍攝期間,一隻漂亮的鸚鵡,在眾人群中飛向她,一開始劇組在廟裡刊登尋主人啟示,但直至整部戲殺青,還是沒人出面認領,潘奕如就決定帶回台北飼養,並替牠取名為「菊菊」

這次要走金鐘紅毯,潘奕如、經紀人Teresa和造型師Duncan聊到服裝的走向,Duncan知道了這個故事,認為如果菊菊是潘的福星寵物,乾脆就讓她成為史上首位紅毯「遛鳥」女藝人,也是一個很好的紀念。

當晚,潘奕如也戴上SHEE'S FINE JEWELRY的海星金珠耳環、金白珠戒、金珠長鏈,價值171萬,登上紅毯。

潘奕如。珠寶提供:SHEE'S FINE JEWELRY 侍好珠寶/ 海星金珠耳環、金白珠戒、金珠長鏈。(影視中心攝影組攝)潘奕如帶菊菊走紅毯。珠寶提供:SHEE'S FINE JEWELRY 侍好珠寶/ 海星金珠耳環、金白珠戒、金珠長鏈。(CHINCHIN提供)潘奕如與菊菊對望。珠寶提供:SHEE'S FINE JEWELRY 侍好珠寶/ 海星金珠耳環、金白珠戒、金珠長鏈。(Duncan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