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鐘影音》5566喊話吳宗憲 得獎不要上台讓給第二順位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5566王仁甫、孫協志、許孟哲,今年以《飢餓遊戲》入圍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,受訪時向同樣入圍的吳宗憲喊話,希望憲哥若是得獎可否不要上台領獎,把機會讓給第二順位的5566。

王仁甫開玩笑說,粉絲很支持他們,一直說:「千萬要得獎。」所以他們3人沒有「千萬」不敢出門走紅毯,因此他和許孟哲特別借來價值800萬和600萬的名錶配戴,笑說走完紅毯就要趕快摘下,以免掉了。

吳宗憲今年以《綜藝玩很大》入圍同獎項,因此5566認為是強勁的對手,他們覺得憲哥可以教育晚輩,笑說如果吳宗憲得獎,希望可以不要上台,自認有機會當第二順位,把機會讓給他們上台領獎。5566。(影視中心攝影組攝)許孟哲。(影視中心攝影組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