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謝金燕公開「新寵物」 粉絲崩潰:太噁了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43歲電音女神謝金燕,年初回歸舞台後,打破以往神祕作風,積極經營社群網站,昨(5日)分享「新寵物」,沒想到粉絲竟嚇到崩潰。

謝金燕將長髮紮起、戴上白色棒球帽,開心炫出「新寵物」,她手中抓著黑色大蜘蛛,一邊嘟嘴賣萌,一邊扮鬼臉,表情絲毫未出現恐懼,反而還沉浸在其中,粉絲看得心驚驚,仔細一看才發現,這隻蜘蛛竟是造型的耳環。

謝金燕當起模特兒,親自示範穿搭,她搞笑稱「有蜘蛛,太大隻了吧,快幫我抓走,拜託,八隻腳怕怕。」粉絲嚇得直喊:「戴在耳上太噁了啦」、「蜘蛛有點嚇人」、「有被嚇到,快把這隻蜘蛛抓走」、「被蜘蛛嚇到崩潰了!」謝金燕。(翻攝自Instagram)謝金燕分享「新寵物」。(翻攝自Instagram)謝金燕分享「新寵物」。(翻攝自Instagram)謝金燕分享「新寵物」。(翻攝自Instagram)謝金燕戴著蜘蛛造型耳環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