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五月天《轉眼》獲得優秀設計獎 海外巡演邁入終點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五月天明(6)天將首次在泰國曼谷開唱,這也將是「人生無限公司」海外巡演最終站,而此時又傳出好消息,五月天演唱會上重要的《轉眼》動畫,獲得了日本優秀設計獎。

負責拍攝《轉眼》動畫的仙草影像團隊發文提到,該作品榮獲2018年Good Design Award的優秀設計獎,這獎項是由日本設計振興會主辦的綜合性設計評獎制度,此獎項的設立目的,是為了發掘並推薦優秀的產品、建築與環境給社會大眾,可說是日本最有歷史與地位的設計大賞。

不少看過五月天「人生無限公司」演唱會的粉絲,對於《轉眼》都留下深刻印象,甚至催淚不少人,這次得獎作品獲得的評語是:「動畫畫面精心展示了主題內容,整體場景細節,人物的肢體語言和故事情節的視覺張力,隨著音樂、情節的起伏,反覆影響觀眾的注意力。」

明天五月天將在曼谷開唱,邀請到泰國天團Slot Machine當嘉賓,該團將五月天的歌曲《傷心的人別聽慢歌》翻唱成英文版本,明天可望聽到兩大天團合唱這首歌。五月天作品又得獎。(相信音樂提供)五月天《轉眼》動畫獲得優秀設計獎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