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BCW熱情和偶像打招呼 慘遭無視冷回:你哪位?

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「嘻哈金童」BCW昨發行首張創作專輯《NO COMPLY》,新歌《東岸》邀請家家跨刀合作,這也是她首次嘗試嘻哈曲風,錄製3小時才殺青,她直呼:「被磨滿久的,發現唱饒舌真的不簡單,在字與節拍上都要很有態度,我錄自己的歌都沒那麼久,這應該是我第一次、應該也是最後一次唱嘻哈了吧。」

談及合作契機,BCW坦言一直是家家的粉絲,當年還是學生的他曾到「昊恩家家」河岸留言觀看專場演出,大二參加大專盃原住民歌唱比賽更是選唱家家的《星星數不清》參賽,順利用這首歌奪下初賽冠軍晉級;有趣的是,身為粉絲的他,曾在某次校園演出與偶像同場演出,他回憶「我抱著熱情去打招呼,但她在忙著準備演出,好像不太理我,貼了冷屁股。」家家笑稱:「當時想說你是誰啊,真的不認識你。」

為了呼應《東岸》開心氛圍,MV特別打造成80年代的復古場景,KUSO復刻成「五燈獎」選秀節目,2人分別以衛冕者、挑戰者身分較勁歌喉,動員超過20位演員、舞者助陣,爆炸頭、花襯衫、喇叭褲、骨董敞篷車等元素讓整個畫面更為華麗,BCW連換三套造型、還小秀舞技,家家則戴上勝利后冠、披起衛冕者彩帶,拍攝當天重感冒的她,依舊反覆地搖擺、演唱直到深夜2點才收工,敬業態度令人感動不已。「嘻哈金童」BCW新歌《東岸》邀請家家跨刀合作。(混血兒娛樂提供) 「嘻哈金童」BCW新歌《東岸》,邀請家家(左)跨刀合作。(混血兒娛樂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