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被小S薄紗露內褲燒到 林依晨:我有蜜大腿也要穿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「零負評女神」林依晨今(5)應邀為Max Mara秋冬系列走秀,一席鮮紅晚禮服展現「晨神」優雅姿態,同時更加碼大露性感美背,只是下台後林依晨一陣懊惱,直喊:「我剛剛忘記露背一直走啦!」而說到日前小S參加時尚活動穿一席薄紗洋裝,內襯僅穿個小褲褲就上陣, 讓鄉民大虧「中國大媽風」,對此林依晨除自爆自己有蜜大腿外,還笑說:「我以前有穿過類似,到現在我還是很想挑戰啊,不能因為我有蜜大腿就不去穿。」

小S參加時裝週。(翻攝自微博)

林依晨透露其實曾穿過小褲褲類似款,認為自己應該要勇於嘗試,就算現在要她穿,她也十分樂意;而林依晨日前減少工作量拚生子,但今日看來身形依舊清瘦,對此林依晨笑說自己其實吃很多,也不是吃不胖,「只要吃東西細嚼慢嚥,吃對東西,就可以不胖。」 同時更自曝其實有蜜大腿,只是穿衣服遮起來罷了,至於小S的透視裝,林依晨不排斥,「還是會想穿」。

而說起夫妻生活,林依晨透露日前和老公到哥斯大黎加旅遊,其中旅途有騎馬行程,林依晨興奮騎馬,笑說:「我因為拍戲學會騎馬,但老公根本不會。」一開始騎馬很擔心老公,但最後自己卻騎嗨了,和馬狂奔享受完全把老公拋諸腦後,後來覺得大家都平安,就是旅途最棒的事了。

林依晨出席時裝走秀,大秀美背。(Max Mara提供)林依晨出席時裝走秀,驚曝自己有蜜大腿。(Max Mara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