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意涵挺5月孕肚現身釜山!代表台灣閃耀國際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電影《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》劇組今(5)晚出席亞洲之星大賞頒獎典禮,兩位主演劉以豪、陳意涵榮獲「Face of Asia Award」大獎,代表台灣閃耀國際。身穿白色平口禮服的陳意涵優雅現身,絲毫看不出懷孕氣息,在晚間頒獎典禮前表示:「心情很好,既緊張又期待!」以豪則說:「今天在頒獎典禮全講英文,希望不要忘詞!」

劉以豪對於能夠得獎感到非常榮幸,「上一次《帶我去月球》的時候,就很希望能來釜山,想不到今天就很像做夢一樣,竟然都實現了。所以最希望的就是後天首映颱風不要來,颱風可以自動消失。」兩人在典禮現場皆以全英文致詞,絲毫不怯場,劉以豪還以流利韓文開場和現場嘉賓致意,感謝所有粉絲及工作人員,並希望能再帶來更多更好的作品!能得到這個獎項陳意涵也表示備感榮幸,謝謝所有人的支持。

《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》入選亞洲最大影展之一的釜山國際影展,將在影展年度最具指標性的「Open Cinema」單元,於7日晚間展開世界首映,電影11月30日在台上映。陳意涵(右)懷孕5個月看不出孕味,和劉以豪一同領獎。(翻攝kookje.co.kr)劉以豪(中)、陳意涵(左)獲頒亞洲之星大賞。(傳影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