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方宥心、廖怡裬搶金鐘出這招 典禮前夕沾喜氣

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民視《外鄉女》今年入圍迷你劇集等3獎項,其中以該劇入圍的方宥心、廖怡裬在金鐘前夕探訪原著作家楊青矗,剛巧楊青矗今年也獲得台灣文學家牛津獎,方宥心、廖怡裬笑說要來沾沾喜氣,希望能在金鐘拿下好成績。

楊青矗誇讚兩人都是出色的演員,明晚也會守在電視機前為他們集氣加油,希望他們能順利敲響金鐘。方宥心回想第一次拿到劇本看台詞時,原以為原著作家是女生,「因為角色在感情上的刻畫十分動人。」

她也趁這次機會當面謝謝楊青矗讓她可以演到這麼好的劇本,而廖怡裬的媽媽則和她劇中演出角色背景相向,她當時常拿劇本和媽媽討論,讓母女倆之間更有話題。方宥心(左)、廖怡裬(右)本次皆以《外鄉女》系列作品入圍金鐘,兩人特地探訪原著作家楊青矗。(民視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