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心如嗆霍建華「如懿」太渣 直呼:想棄劇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古裝劇《如懿傳》找來周迅及霍建華主演,隨著劇情發展,霍建華飾演的乾隆在劇中見一個愛一個的花心行為,讓網友狠批根本是「渣龍」!霍建華現實生活裡的「正宮娘娘」林心如也氣到忍不住說話了,嗆老公:「第一次有想棄劇的衝動。」

今(5)日下午,林心如在微博PO出《如懿傳》裡的截圖,乾隆正在請求如懿「讓朕任性一回吧」,下一張如懿特寫圖加上字幕「任性你妹」,直呼:「第一次有讓我想棄劇的衝動。」網友則回應「姐姐息怒」、「已經太渣了,心如姐姐要忍耐」、「真的好想賞他一巴掌」、「演太好啦,恨得牙癢癢」。林心如(左)表示老公霍建華(右)在《如懿傳》裡太渣,想棄劇!(合成圖,翻攝自微博)霍建華在劇中被網友直批是「渣男」。(翻攝《如懿傳》微博)林心如在微博PO出截圖。(翻攝自林心如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