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大叔封帝就是大氣!黃仲崑《范保德》國際爭光8字神感言

〔記者方惠宗/台北報導〕黃仲崑上週以電影《范保德》勇奪第16屆海參威國際影展最佳男主角獎,引世人關注台灣的傑出作品,今(4)日他出席瑞士「炸彈錶」Bomberg亞洲巡迴台北展時被問及感想,他以「好好享受,馬上看淡」定義當下,謙虛表示「其實都是他們傳球給我,只是導演安排我站在籃下得分而已」,把得獎榮耀全歸功給劇組。

Bomberg自2012年創立於瑞士名錶之鄉納沙泰爾,以絕無先例的設計思維,包括牛頭式計時按把、不對稱錶耳、多配件對應專利快拆式錶殼系統與視覺系面盤等,加上入門級售價,快速搶占腕錶市場。年度新款Bomberg BB-01系列具有一錶兩戴的變形機制,是手錶也是懷錶,並可隨著不同心情或場合自由更換錶帶。會上,黃仲崑一展騎士風格,以獨門的熟男穿搭主義玩味Bomberg錶款。黃仲崑秀海參威影展「影帝」獎座。(記者方惠宗攝)黃仲崑在Bomberg腕錶上市活動大放搖滾氣場。(記者方惠宗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