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城城自爆成家後更飢渴 讚發哥一出生就會演戲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影帝「城城」郭富城來台宣傳和「發哥」周潤發合作新片《無雙》,今(4)和導演莊文強出席與新北市警局合作的反詐騙記者會。被問到該片今年在金馬入圍槓龜,也當過評審的他直說對金馬獎有一份緣分、感情在裡面,更大方表示:「能不能入圍不是自己控制,我會祝福每一位演員都能夠拿到漂亮的成績單。」

城城說莊文強和發哥都是自己偶像,「發哥是我一直都很喜歡的演員,每一場合作的戲他一早就做好所有的準備,而且他是一個非常有親和力的人,我就比較害羞。」提到片中主題之一的「執著」,城城說自己最執著在事業和演技上,「我追求更完美、更突破,因為我不是屬於天分式的演員,還是要很努力,像發哥一生出來就是會演戲的。」

除了貴為兩屆金馬影帝,城城自己也當過金馬評審,對於拿不拿獎,他認為還是要看天時地利人和,「我挑角色非常嚴格,但未必所有作品都會讓大家喜歡,也不可能每一個作品大家都會百分之百接受,但我盡我能力,拿獎是錦上添花,但拍戲絕對要放下那些光環。」

他去年9月和太太方媛喜得一女Chantelle,透露成家後讓他更「飢渴」於追求演藝事業的突破,「當你安定了、有家庭了,會有另一個責任感,我要做得更好做得更努力。」他坦言家庭很幸福快樂,因此放心、安心,「接下來就是希望拍很好的作品」。

他昨晚在首映會上說拍攝《無雙》裡的爆破戲會到害怕,當時女兒還沒誕生,現在會不會拍戲時多了牽掛?他說拍危險的戲一定會跟家人報備,「但我也會跟他們說,我做一個優秀的演員要付出,不用為我擔心。」至於會不會想為了女兒,拍一部適合小孩看的電影?他笑答:「這個還是看緣分囉。」《無雙》明起在台上映。電影《無雙》與新北市政府警察局合作破案記者會;郭富城。(記者陳奕全攝)電影《無雙》與新北市政府警察局合作破案記者會;導演 莊文強、郭富城。(記者陳奕全攝) 影帝郭富城、導演莊克強與副局長江振茂合影。(記者徐聖倫翻攝)電影《無雙》與新北市政府警察局合作破案記者會;郭富城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