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陶晶瑩自嘲皮厚習慣挨罵 楊雅喆拍片開酸

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陶晶瑩連續3年、第6度接下金馬獎主持棒,導演楊雅喆為她量身拍攝主持人宣傳片,今2人與陳竹昇一同接受訪問時,陶晶瑩對於主持這麼多次,幾乎年年被罵,她自嘲:「我習慣了,像我皮這麼厚很難找了。」

楊雅喆透露,這次的宣傳影片中已經先替酸民「預酸」陶晶瑩,包括「怎麼又是她?沒有別人可以找了嗎?」陶晶瑩則笑說:「別人都太忙了,我比較閒。」其實熱愛電影的她,最希望的是能好好服務來自各地的電影人。

這次是她第3度獨挑大梁,她今也透露其實詢問過不少人要不要和她搭檔,但都被婉拒或是沒有下文,也有些人表示要先看看入圍名單,可見主持壓力不小,陶晶瑩表示,還是會努力找願意上台和她玩一小段的人選。

說起期待在典禮上遇見的演員,陶晶瑩第一個點名謝盈萱,她說看過謝盈萱的舞台劇以及戲劇,認為謝盈萱演技內斂,在《花甲》的表現更是「拿捏得恰到好處。」另外,對於本屆金馬獎入圍作品超過半數都是中國電影而遭受批評,身為本屆評審的楊雅喆表示:「這些批評的網友應該10年沒看過金馬獎了?這幾年(入圍者比例)一直都是起起落落的,他(網友)不太關心金馬吧?」金馬55典禮主持人媒體探班,左起為楊雅喆、陶晶瑩、陳竹昇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