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友握性愛影片要脅 具荷拉下跪3度求和解

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27歲的南韓女星具荷拉,近日爆出與髮型師男友A某互毆,鬧上警察局,日前傳出她有意求和,3度透過律師向A某表示想和解。今(4)韓媒《Dispatch》爆料,小倆口在上月13日凌晨發生衝突後,A某以2人的性愛影片要脅具荷拉,撂話:「我會讓你的演藝生涯徹底結束。」

報導指出,A某凌晨和具荷拉發生衝突後,主動寫信向《Dispatch》表示要爆料有關具荷拉的事情,之後便傳送了兩人的性愛影片給具荷拉,並用性愛影片威脅具荷拉,而當時的電梯監視器畫面,也拍到具荷拉向他下跪求饒。之後A某酒駕離開具荷拉的住處,又向具荷拉傳了另一段8秒的性愛影片,隨後具荷拉的室友B某與A某通電話,A某更狂飆髒話並嗆:「我沒有什麼可失去的!」

具荷拉透露,當初曾看到男友將性愛影片刪掉,沒想到手機裡卻還留有影片,她原想和對方和解結束此次紛爭,但A某卻主張要「恢復名譽」不肯和解,這才讓她決定公開被男方以性愛影片威脅的過程。具荷拉接著表示:「用性愛影片威脅我,對女藝人來說有什麼比這個更可怕的?我承認打了他,我願意接受處罰,但用影片威脅我也是一種傷害,那是威脅。」新聞曝光後,網友一面倒譴責A某「渣男」,心疼具荷拉演藝事業幾近全毀。具荷拉透露被男友以性愛影片威脅。(翻攝自IG)具荷拉(紅圈處)在電梯口向A某下跪求饒。(翻攝自Dispatch)具荷拉男友A某日前到警局接受調查。(翻攝自OSEN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