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角逐金鐘帶爸媽當幸運物 謝沛恩最怕紅毯跌跤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謝沛恩以《1006的房客》入圍金鐘獎最佳女配角獎,前晚導演陳戎暉、李國毅、謝欣穎等人齊聚為她集氣,一句句的「實至名歸」,讓原本對入圍都還沒反應過來的謝沛恩,突然備感壓力,表示:「金鐘獎剛好就是1006,肩負著一整個劇組的期望,希望不要讓大家失望。」

雖然認為頒獎當天會緊張得要命,但謝沛恩也預告當天的裝扮美麗大氣,「想到要穿高跟鞋走紅毯,就怕自己會跌倒。」不迷信的她,沒有特別準備幸運物,覺得帶著爸媽就夠了,就連得獎感言也根本沒去想。

首度入圍金鐘獎男主角的李國毅,在拍完《1006的房客》後又進入休息狀態,他表示,越來越覺得每拍完一部戲就要休息一下,好好沉澱一段時間,才能再投入下一個作品。這次雖然不是以該劇入圍,離開劇組將近半年,腦海中依然都是滿滿快樂的回憶,能在金鐘前見到大家,就像回到溫暖的大家庭一樣,他笑說:「爸爸知道我不是以《1006》入圍,居然不開心,就不跟我擁抱了!」

謝欣穎則表示,從殺青後,除了電影宣傳活動外,幾乎天天都待在家裡,有點焦慮,甚至覺得自己快得人群恐懼症,能出門跟大家聊天相聚,覺得自己終於不那麼宅了。對於謝沛恩入圍女配角獎,謝欣穎信心滿滿地說:「我覺得這獎一定是她的!每一場戲,她都給我很大的爆發力。」李國毅也說:「沛恩的能量滿到有時會被她嚇到,眼淚更是不得了。」創造出這個角色的編劇李登雅則直呼:「看戲的時候,覺得這個可憐的壞女人好可怕,讓人起雞皮疙瘩。」[1][2][3][4][5]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