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范冰冰逃稅認罪 英媒誤植照片「她」衰躺槍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中國女星范冰冰近來捲入逃稅醜聞,調查結果昨天出爐,需在期限內補繳人民幣8.83億元(新台幣40億元)就能免除牢獄之災,她也在消失長達4個多月後,終於發聲明向社會致歉,成為中國、台灣熱門話題,就連外媒也關注此事,但竟被抓包報導時錯放照片,使得有「國民閨女」之稱的關曉彤躺著也中槍。

范冰冰在國際影壇擁有高知名度,昨天她認了逃稅一案,並表示完全接受最終處罰決定,英國天空新聞(SkyNews)也刊登此事,卻被發現文中配圖誤用了關曉彤的照片,讓中國網友看了超傻眼,雖然該報導隨即更正換回范冰冰的照片,但仍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,甚至登上熱搜榜,中國網友紛紛留言笑虧「這可能是關曉彤被黑的最慘的一次」、「關曉彤~你要先努力賺到8.8億」、「總得來說有進步,畢竟沒有放李冰冰」。英媒被抓包將范冰冰錯放成關曉彤(圖)照片。(翻攝自微博)中國女星關曉彤有「國民閨女」之稱。(翻攝自微博)范冰冰將如數繳交40億給中國換自由身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