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崔真實逝世10週年 女兒淚崩「下輩子再當我媽媽」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南韓女星崔真實2008年時因不堪網路霸凌在家中自殺身亡,享年39歲,她與前夫趙成珉育有一對子女。昨(2)日是她逝世10年的日子,她的女兒落淚表達對母親的思念。

據韓媒報導,崔真實逝世10年的這天親友為她舉行追悼會,她的母親、兒女及演藝圈好友皆出席,兒子崔煥熙及女兒崔俊熙先後到達會場,兩人有說有笑看得出兄妹情深,之後兒女獻花給亡母,崔俊熙難掩悲傷情緒落淚,並說:「雖然知道媽媽一直在我們身邊,但還是每天每天都很想念你。下輩子一定要再當我們的媽媽,不是藝人崔真實,而是做為俊熙、煥熙的媽媽活着。」對於母親的思念令人十分動容。

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
崔真實逝世10週年。(翻攝自韓星網)崔真實兒女參加追悼會。(翻攝自韓網)崔真實女兒落淚憶亡母。(翻攝自韓網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