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延禧》最美妃子產後復出 雪乳激增肉感身材辣翻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中國女星張嘉倪在夯劇《延禧攻略》中飾演「順嬪」,亮麗外表受封為「最美妃子」。8月時她產下二兒子,休養了一個多月後復出,日前她PO出多張美照,大秀好身材,讓網友直呼「美哭了」。

張嘉倪生完孩子後專心調養身體,日前她飛往杜拜參加中國電影週,並曬出照片宣告復出,只見照片以美麗海景為背景,張嘉倪將秀髮綁成低馬尾,身穿超貼黑色平口長禮服,大秀雪白香肩,胸前雙峰也因剛生完孩子雄偉不少,雖然還沒完全瘦下來,但略為豐腴的身材更顯韻味,張嘉倪也笑說:「聽說肉肉的女生運氣不會太差。」粉絲們看了大呼「肉肉的也超好看」、「妳這肉的恰到好處」、「前凸後翹的嘉倪引多少男人折腰」。張嘉倪身材略顯豐腴。(翻攝自張嘉倪微博)張嘉倪產後復出。(翻攝自張嘉倪微博)張嘉倪豐滿身材迷倒粉絲。(翻攝自張嘉倪微博)張嘉倪在《延禧》中飾演順嬪。(翻攝自張嘉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