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孤守300坪豪宅 白冰冰動念輕生

〔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〕「小哥」費玉清上周投下引退震撼彈,表示在父母去世後頓失人生歸屬,舞台掌聲難以彌補失落,2019年巡演結束將正式封麥,好友白冰冰反在歌壇越戰越勇,今(3)日和旗下男團「台一線」聯合發片,記者會上她說能理解費玉清的心情,接著自爆曾有輕生念頭。

白冰冰4月喪母,媽媽96歲仙逝,孤家寡人的她7月到俄羅斯貝加爾湖旅遊,她說:「我一個人清晨到湖邊蹲在哪裡,湖面有山嵐水氣跟煙,好像在引誘你叫你來,我好害怕一直拒絕它,我像一個浮萍,家人不在我要如何活下去?」白冰冰嘆生活寂寥,300坪大的房子她只窩在1坪大空間,難得出國散心,在朋友堆裡卻仍偶爾想獨處,不過她解釋,她不是要自殺,只是想奉勸一個寂寞的人不要去河邊湖邊,獨處時她真的閃過「還活在這裡幹嘛?」的念頭。

費玉清當年在白曉燕事件給予力量,白冰冰說:「他連來家裡陪我兩個月,半夜12點媒體都走了才來,清晨6點離開,陪著我天天講笑話給我聽,度過最痛的日子。」後來費玉清送了一隻流浪狗給她,結果母狗在費玉清來探望的時候跑了出去,回來後不久就生了8隻小狗,她不知所措急忙打給費玉清,費玉清笑回:「你打這通電話給我什麼意思,又不是我下的種,你要我負責嗎?」白冰冰笑說,那8隻狗是她和費玉清「愛的結晶」。

白冰冰封麥還早,「如果我跟小哥一樣退休了,我就過著等那一天(死去)的生活吧。」反而是站在這裡拿著麥克風,身為媽媽的雞婆性子就來,「只要我在,我可以幫助這個那個」,繼打造女團「冰果甜心」,這次「台一線」專輯也是耗資超過百萬,白冰冰淡然表示:「演藝圈很實際,夠好的就留下來。」至於曇花一現的團體,她自嘲就當錢投到貝加爾湖吧。

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「台一線」東諺(左)、阿文(右)和老闆白冰冰發片。(記者羅凌筠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