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遭江明學反咬 白冰冰滅毒蟲「不當濫好人」

〔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〕57歲歌手江明學持毒被捕,獲釋後在臉書槓上白冰冰,暗嗆:「受傷(摔車)期間,根本從沒送過半碗雞湯到我家的大姊大,妳居然落井下石想殺人滅口。」今日白冰冰和旗下男團「台一線」出席聯合發片記者會,她無奈表示:「沒有什麼落井下石,做錯我就是責備,你不給社會一個機會,社會怎麼給你機會?」

近來江俊翰、江明學接連爆發染毒醜聞,白冰冰嘆「隨便一抓就可以抓到兩個演藝人員」,這是整個社會的問題,她不願回應單一個案的藝人,但強調藝人要有基本的社會責任,很多人對藝人犯錯的心態是「給個機會吧他會改過」,白冰冰說:「當那種濫好人有什麼用?」她寧可幫助值得幫助的人。

白冰冰自掏腰包,將《冰冰SHOW》班底東諺、阿文組成電音男團「台一線」,砸130萬打造洗腦夯曲《我的歐兜賣》,相較之下自己的新歌《來去花蓮》才花10幾萬,還要自己下海當導演,她自嘲:「小孩子喜歡比較炫一點,就給他花下去,這就是《甘甜女人心》。」巧妙宣傳新專輯《甘甜女人心》。

 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「台一線」東諺(左)、阿文(右)和老闆白冰冰聯合發片。(中視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