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Mr.Children明年2/2攻蛋 今宣布2大好消息

〔記者陳立妍/台北報導〕千呼萬喚!預定明年2月2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的日本國民天團Mr.Children,在今天向台灣樂迷宣布2大好消息,首先是主辦單位正式公告售票日期為11月24日,此外即日起在KKBOX、Apple Music、Spotify等3大線上音樂頻道也都可以聽到Mr.Children!

Mr.Children今天在日本推出睽違3年4個月的全新原創專輯,與新專輯名稱呼應,本次演唱會也取名為「Mr.Children Tour 2018-19 重力與呼吸」,而自從台灣場公布後討論與期待度均超乎預期,台日雙方也為了細節而不斷調整相關時程,最後決定在最新作品發行的當天,宣布台灣場售票日期。

至於另一件讓人興奮的大事,就是「終於能在台灣聽到Mr.Children」!台灣除了是日本以外首個上架的地區,更一口氣將過去百萬金曲、暢銷專輯通通上架,讓台灣樂迷能從頭複習與更加認識這些年來的Mr.Children,KKBOX、Apple Music、Spotify等上架相關訊息以該平台為準。

「Mr.Children Tour 2018-19 重力與呼吸 in Taiwan」演唱會將於2019年2月2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,11月24日正午12點整在拓元售票系統全面啟售,票價、票區等相關訊息請粉絲可密切注意「Mr.Children Live in Taiwan」臉書專頁。Mr.Children將於明年2月首度攻蛋開唱。(雅慕斯娛樂 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