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古力娜扎曝婚照跳新疆舞 維吾爾族姊妹高顏值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女星古力娜扎外型甜美,擁有維吾爾族獨有的氣質,深受粉絲喜愛。日前她參加親姊姊的婚禮,兩人在婚禮上大跳新疆舞,而姊妹倆的高顏值也引起網友關注,紛紛大讚「美翻了」。

古力娜扎昨日參加親姊姊的婚禮,更當場與姊姊一同跳起新疆舞,只見古力娜扎穿著全黑高領洋裝,露出一雙纖長的美腿,禮服的貼身設計,襯托出她玲瓏有緻的身材,帶點性感卻又不失優雅,而姊姊的外貌也隨之曝光,姊姊同樣擁有混血般的五官,且是名空姐,一家人都是高顏值,讓網友看了紛紛留言直呼「美翻了」、娜扎是真的美姊姊也很漂亮」姊姊和娜扎要一直幸福啊中國女星古力娜扎外型甜美,擁有維吾爾族獨有的氣質。(翻攝自微博)古力娜扎(左)參加姊姊婚禮,在婚禮上大跳新疆舞。(翻攝自微博)古力娜扎的親姊姊曝光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