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邱琦雯薄紗露C奶誘惑 單身勤練慾女心經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邱琦雯在民視8點檔《大時代》飾演強悍又嬌俏的秋月,近日以凍齡風騷形象進組拍攝誘惑男人戲碼,卻碰上大難題還頻頻笑場,演出狐媚撥頭髮被笑像在洗頭、深情甩頭又像脖子抽筋,最後連男燈光師都看不下去,跳下場指導她如何色誘男人,邱琦雯無奈笑說:「通常我拍翻桌的戲一次就OK,但是甩頭髮真的難倒我了。」

邱琦雯重返《大時代》發現人事已非,為了贏回吳皓昇的心,便性感誘惑吳皓昇,試探他還有沒有愛意。邱琦雯上戲前做足準備,套上性感蕾絲上衣,胸前還貼膠防止走漏春光,但工夫做足,拍戲卻卡在耍性感,「劇裡我必需甩頭髮耍媚,但搞媚實在不是我的專長,怎麼甩頭都不美,然後動作一醜就笑場」邱琦雯說自己每每費盡甩髮、撥頭,卻都彷彿點中工作人員笑穴,惹出片場笑聲四起。

邱琦雯苦笑:「我甩頭甩很久,不知道怎麼耍才會性感,甩到全世界都急了,劇組同事還狂笑我撥頭髮像是在洗頭、抓頭皮癢。」她性感卡關,片場眾多男性工作人員邊笑邊搖頭,最後竟下場指導她色誘術,邱琦雯笑說:「燈光大哥要我頭怎麼擺、造型老師要我下身不動只動頭,最後連導播都親自下場指導邱琦雯(左)色誘男人,過程卻頻頻笑場。(艾迪昇提供)邱琦雯為了色誘戲,突破心防套上性感蕾絲上衣。(艾迪昇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