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星分享房事不害臊 按到大腿內側慾火噴發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陳建州和舒子晨主持TVBS《上班這黨事》邀請女明星分享睡前做哪些事,可加溫與另一半感情,兩人認為維繫感情,共同嗜好很重要,節目現場更直接搬來一張雙人床,讓何妤玟親身示範雙人瑜珈,還爆料老公總會趁這時候給她愛的抱抱,而舒子晨因為擔任女星們的示範對象,整集幾乎都躺著主持,讓搭檔陳建州忍不住調侃:「這集妳蠻舒服的吧!」

佩佩老公也常貼心幫佩佩按摩身體舒緩疲勞,讓她直讚老公的手感非常好,甚至比專業按摩師還厲害,接著更害羞表示:「尤其按到大腿內側時,夫妻情趣就來了!」

何妤玟不錄影時都在家帶小孩,所以老公下班回家後就是她出門放風時刻,自承偶而會小酌兩杯,「加上我家樓下又剛好有開小酒吧,所以有時候會失控」,抱持著喝兩杯舒壓的心態,有時帶著酒味回家,難免引起老公不開心,不過某次她貼心帶鹽酥雞回家給老公當消夜,竟然瞬間安撫了另一半情緒,老公因此跟著她一塊喝小酒搭消夜配電影,讓她驚覺原來鹽酥雞可以挽救婚姻。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何妤玟示範雙人瑜珈如何增進夫妻情趣。(TVBS提供)佩佩老公也常貼心幫佩佩按摩身體,尤其按到大腿內側時,夫妻倆更顯情趣。(TVBS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