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鄧超 孫儷入圍金馬拚帝后 夫妻倆這樣說閃瞎粉絲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第55屆金馬獎入圍名單昨(1日)公布,中國演員鄧超及老婆孫儷皆以《影》入圍,夫妻聯手力拚影帝影后。兩人得知入圍後紛紛發表感言,互相大放閃光,甜蜜指數破表。

鄧超在《影》中分別飾演「子虞」及「境州」,為了這兩個角色增胖又爆瘦,敬業表現令人佩服,據《新浪娛樂》報導,鄧超對金馬獎與主辦單位表達感謝,並甜蜜的說:「最高興的是自己的太太這次入圍。」更不改搞笑個性詢問「是子虞入圍了還是境州入圍了」。孫儷同樣發表愛夫宣言表示「比起我,我更希望鄧超得獎,因為他為了這個戲付出很多很多」,兩人只想著對方的表現讓網友大呼「甜到起雞皮疙瘩」、「雙雙提名真的厲害了」。鄧超(右)與孫儷。(翻攝自鄧超微博)鄧超及孫儷以《影》入圍金馬獎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