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亞鵬離婚王菲5年爆新歡 傳把到「中年人的女神」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中國演員李亞鵬與天后王菲曾有過8年婚姻,兩人育有一女李嫣,2013年離婚後王菲與謝霆鋒復合,近日李亞鵬與曾合作的女星許晴爆出戀情,但女方否認了這個傳聞。

李亞鵬及許晴因合作《笑傲江湖》而結識,分別飾演令狐沖與任盈盈,是紅極一時的螢幕情侶,今年49歲的許晴被封為「中年人的女神」。有人爆料李亞鵬正與許晴正在交往,並PO出兩人一同用餐的照片,同行的還有王菲女兒竇靖童。但據《新浪娛樂》報導,這張照片並非近日所拍,而是5月時兩人出席的一場飯局,對此許晴工作人員率先出聲否認,表示這是則假新聞。網友們紛紛留言「其實他們還挺配的」、「許晴應該喜歡小鮮肉吧」、「倒覺得真的再(在)一起也挺好的」。李亞鵬。(翻攝自李亞鵬微博)李亞鵬(左)被拍到與許晴(右)、竇靖童一同用餐。(翻攝自微博)許晴。(翻攝自許晴微博)李亞鵬及許晴曾合作過《笑傲江湖》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