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餓到受不了!白家綺見極品胸肌直接獻身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本土劇女神白家綺及哈佛凍齡男神劉軒,攜手主持東森超視新節目《男神女神在身邊》,首集請到男神溫昇豪來教大家成為「極品大叔7堂課」,溫昇豪除了分享自己平常的投資及品酒、穿搭的品味外,更大方分享自己維持好體態的秘方,現場也露出胸肌,讓白家綺如餓虎撲羊地倒入溫昇豪懷中。

溫昇豪傳授如何成為跟他一樣的「極品大叔」,白家綺表示心中大叔的首要條件就是成熟穩重,有足夠的陪伴及反差萌,要有一種不經意流露出可愛的感覺。溫昇豪透露「運動」是維持體態的最佳方式,溫昇豪分享就算家中沒有機器,徒手就可以練出胸肌,此時白家綺笑說:「衣服穿太多了,我們看不到胸肌的線條。」而溫昇豪也太方的「脫了」,不料胸肌太過勇猛,讓白家綺一個轉圈直接倒入溫昇豪懷中,更羞說「看到溫昇豪這麼帥氣,她情不自禁就倒進去了,果然是魅力驚人的極品」。白家綺鹹豬手摸溫昇豪胸肌。(東森超視提供)白家綺鹹豬手摸溫昇豪胸肌。(東森超視提供)白家綺(左)看到溫昇豪(中)笑嘻嘻。(東森超視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