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價值可買豪宅!安以軒38歲生日爽收6千萬鑽石項鍊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安以軒29日迎來38歲生日,當時開心曬出老公抱著她的甜蜜合影,昨日還加碼曬出照片,開心分享跟家人慶生的喜悅:「節日小孩收到小叮噹禮物,還收到85歲奶奶&姑姑們、大伯、爸爸的生日紅包!」然而大家都把焦點放在她脖子上的那條鑽石項鍊,據悉這是GRAFF的鑽石項鍊,價值估計超過人民幣1300萬元(約台幣6000萬元),堪比一棟豪宅價碼,足見老公誠意。

她也在貼文中,謝謝家人陪伴一起吃蛋糕,也感謝來自各方的祝福,幸福表示「我都收到了,也祝大家十一假期快樂」,並拿著家人送的大紅包開心合影。

安以軒在2017年6月嫁給身價百億的澳門CEO陳榮煉,當時10.57克拉的超大鑽石婚戒也引發話題,婚宴2套加上歸寧宴1套,共3套鑽戒價值就逼近1億元。不過,她曾透露嫁給陳榮煉的理由,並不是因為男方的身家背景,而是在自己為了安鈞璨過世的事情傷心低落時,對方一直溫柔陪在身邊,讓她感受到深刻的用心,才對這個人動了心。安以軒(右)甜曬和老公合照,網友卻只注意她脖子上價值約6000萬元的項鍊。(翻攝自微博)安以軒在家人陪同下過生日。(翻攝自微博)安以軒(左)收到許多親戚送的紅包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