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貝克漢超速成功脫罪 疑開香檳慶祝挨轟

〔記者莊沛儀/綜合報導〕貝克漢近來是非頻傳!今年初他因超速被開罰單,不料其律師竟成功替他脫罪,更誇張的是,聽證會結束沒多久,他就曬出和妻子維多利亞在巴黎開香檳、吃大餐的照片,引來英國民眾撻伐。

據外媒報導,貝克漢1月在倫敦駕駛著要價20萬英鎊(約台幣815萬元)的車超速挨罰,但他不願繳罰款,在律師以「起訴通知書未於法定時間的14日內寄送到當事人手中」為由,讓他免遭責罰後,他除大誇律師團隊,還馬上飛法國開了瓶要價1300英鎊(約台幣5.3萬元)的香檳慶祝。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貝克漢超速免責,疑吃大餐慶祝挨轟。(翻攝自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