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殯葬天王踏進長笛公主豪宅 名人住戶貴氣非凡

寒舍前董事長賴英里。(記者王憶紅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殯葬天王「龍巖集團」總裁李世聰,今爆出前天悄赴長笛公主、寒舍餐旅前董座賴英里入住「帝景水花園」社區,該豪宅位在台北大直明水路,每戶都要億元起跳,不少名人都是住戶。

「帝景水花園」是台北市大直數一數二的頂級豪宅。(翻攝自網路)

「帝景水花園」名人住戶各個來頭不小,包括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、已故寒舍創辦人蔡辰洋與妻子賴英里、華南銀行董事長林明成千金林宛嫻,以及歌仔戲巨星楊麗花等人,在名人住戶加持下,該大樓算是台北市數一數二的頂級豪宅。

楊麗花(右)和弟子陳亞蘭。(資料照,台視提供)

房仲透露,「帝景水花園」在大直地區共分5期基地,遍佈在基湖路157巷、樂群一路等處,是命理師口中的風水寶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