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吳宗憲自爆3次請辭《玩很大》!幕後原因是這個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吳宗憲、Sandy主持的中天《小明星大跟班》入圍金鐘綜藝節目獎,近來演藝圈大哥陸續透露想休息的念頭,「小哥」費玉清宣布明年退隱、胡瓜也減少工作量,被問到是否有過退隱念頭?吳宗憲表示:「能夠華麗轉身當然是最好的。」還自爆曾3次請辭《綜藝玩很大》,接著又半開玩笑接話:「請辭才可以調薪嘛。」他也如願加薪3次。

吳宗憲自嘲個性招搖,費玉清是他人生中的第一名導師,做人圓融又有好人緣,他感嘆:「小哥的歌聲已經變成公共財了,不允許退休的,小哥走過歌廳秀的年代,應該是唯一一個沒有被刀槍砍過的大咖。」黑白兩道都吃得開。吳宗憲(右)、Sandy(左)《小明星大跟班》金鐘記者會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