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灣第一硬漢對決周潤發 鬥心機火拚飆戲互尬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電影《無雙》集合「發哥」周潤發與「城城」郭富城兩大影帝同台飆戲,更找來「台灣第一硬漢」高捷演出金三角軍閥。發哥更在片中上演激烈槍戰,宛如《英雄本色》小馬哥風采再現,首度與他合作的高捷不只鬥心機,也上演大火拚,互不相讓。

高捷去年6月就曾在臉書透露要飛往泰國清邁,和發哥及城城拍攝《無雙》,他昨晚也分享該片劇照表示「第一次和發哥合作,非常愉快」。他片中的角色和發哥勢均力敵,表面上看起來有共同目的,實際上卻互有盤算。他受訪時大讚發哥親切:「我們都很嚮往跟發哥合作,他很不錯的地方,就是會給對手演員一個舒服的表演空間。」

而發哥也表示,這次在片中角色和之前演過的都不太一樣,需要呈現比過去還要更豐富多元的面貌。提到在泰國提著雙槍上陣耍狠,挑戰動作場面,發哥直說:「雖然在80年代演繹過一些持槍的動作場面,但這次會帶給觀眾一個不同的周潤發!」

該片日前在香港舉辦試片,影評大讚是今年至今專業水準最高的港片,除了電影技法出色,扭轉的佈局更被讚「別出心裁,與眾不同」。還有人形容該片擁有近年港片少見的完整格局,充滿大量致敬但並非炒冷飯,尤其發哥飾演的「畫家」同時存在他於不同年代的經典元素,「人物性格融合得相當完整,呈現出集優雅與瘋狂於一身的周潤發」。

《無雙》將於10月5日在台上映,城城下周將和導演莊文強來台宣傳,發哥也為了久違的台灣影迷,於7日來台進行唯一一場公開露面的「與發哥面對面」特別放映,座位將由威秀影城獨家於10月3日中午12點後,透過官方訂位售票系統開放售票,詳情可關注影城公告。高捷(右)首度與周潤發(左)合作電影《無雙》,兩人同場飆戲互不相讓。(翻攝自臉書)高捷在電影《無雙》飾演金三角軍閥。(翻攝自臉書)周潤發在《無雙》的演出大獲好評,被認為同時存在他於不同年代的經典元素。(双喜電影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