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霍建華剃光頭影片曝光 網讚「帥到剩精華」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霍建華近期在清宮劇《如懿傳》飾演乾隆皇,他為角色需要,去年開拍前,特別給造型師剃頭,近日剃頭影片曝光,被讚「帥到剩精華!」

霍建華豪邁脫帽,他一邊伸手撥髮,一邊說:「掰掰我的頭髮!」語氣稍有無奈,正式剃髮時,他內心難掩緊張,直呼:「剛才不緊張,現在有一點緊張。」

剃完頭後,霍建華的五官更加立體,顏值依舊帥氣,他至片場探視,巧遇前來定裝的「如懿」,霍建華龍心大悅地說:「怎麼樣,摸一下嗎?」語畢便大方拉著周迅的手,摸摸自己新出爐的光頭,周迅邊摸邊笑,此景讓劇組人員笑翻。霍建華剃光頭。(翻攝自騰訊視頻)霍建華剃光頭。(翻攝自騰訊視頻)霍建華剃光頭。(翻攝自騰訊視頻)霍建華為戲剃頭。(翻攝自騰訊視頻)霍建華邀周迅摸剛剃好的光頭。(翻攝自騰訊視頻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