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廣播金鐘/駐唱歌手轉廣播牽緣半世紀! 良山兄榮獲特別貢獻「這輩子最高興」

廣播金鐘獎頒獎典禮,特別貢獻獎陳合山(左),圖右為陳合山女兒陳思安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資深廣播人陳合山、郭運森榮獲第53屆廣播金鐘獎「特別貢獻獎」,資深廣播人陳合山,南部人稱「良山兄」,當年因為幫電台播音員代班出頭,而往年特別貢獻獎都僅一位,今年特別增加一位,因為兩位對台灣廣播貢獻良多,一位都不能少,一位是在廣播界耕耘50年的主持人陳合山,另位是默默耕耘43年的幕後功臣郭運森。

資深廣播人陳合山,南部人稱良山兄,最早原是餐廳駐唱歌手,因幫電台播音員代班,從此大鳴大放,隨後在高雄鳳鳴電台主持「司機俱樂部」,在南台灣老一輩廣播界的名氣響亮,而陳合山女兒陳思安也是歌手,今由女兒陳思安一同上台,陳合山說自己在廣播近乎半世紀,這個時刻我這輩子最是開心了。

另一特別貢獻獎郭運森,則是對廣播工程十分熱誠,郭運森進行全台中波站台真空管發射機汰換採購,節省電台大量維護成本,強化原有廣播效能,至今服務四十二年,對廣播工程熱情依舊,獲得此獎,郭運森感性說和廣播有著四十二年的緣分,有機會獲得廣播人一輩子夢想獎項「特別貢獻獎」,讓他感到十分感恩,感謝一路走來的家人、朋友和公司。

廣播金鐘獎頒獎典禮,特別貢獻獎陳合山(左),圖右為陳合山女兒陳思安。(記者趙世勳攝)廣播金鐘獎頒獎典禮,特別貢獻獎,郭運森。(記者趙世勳攝)廣播金鐘獎頒獎典禮,特別貢獻獎,郭運森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