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廣播金鐘/黃子佼發音花15年學 爆遭張小燕嫌棄「講話臭零呆」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「第53屆廣播金鐘獎」今(29)晚於國父紀念館熱鬧展開,典禮由侯昌明和楊月娥擔綱主持,楊月娥自19歲入行廣播今年53歲恰巧跟廣播金鐘53屆同歲數,一旁侯昌明打趣說現在直播千萬別說,全場觀眾更是捧場大笑,典禮以十分樂團熱鬧展開,獎項陸續頒發。

其中以《飛碟五子奇》入圍流行音樂節目主持人獎的黃子佼盛裝參加盛宴,而一直靠廣播練口才的黃子佼,鬆口約莫18歲時張小燕曾提醒「你的咬字很不清楚!臭零呆」,當時不願承認也不以為意,之後回家重複聽後發現問題「我用廣播當練習,沒有去上正音班,回聽練習發聲的位置。」笑說自己用了15年不斷修正,才練成現在的口才。

日前黃子佼以《飛碟五子奇》入圍流行音樂節目主持人獎,日前一聽到好消息,黃子佼笑說:「依然感動,感謝評審給我堅持下去的力量。最近才在弄一間自己的小錄音室,錢花得值得了,哈哈。」今晚黃子佼依舊參與盛會,致力於廣播一脈傳承。黃子佼盛裝參加盛宴。(記者趙世勳攝)
廣播金鐘獎頒獎典禮,侯昌明(左)、楊月娥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