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歌給別人唱遭粉絲謾罵 吳青峰怒回:別弄髒這首歌

吳青峰被粉絲指責把蘇打綠的歌給別人唱,不甘示弱回嗆:「別弄髒這首歌。」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吳青峰近來擔任中國選秀節目《明日之子》第二季導師,更教出一個台灣冠軍,在中國的人氣再翻倍,不過人紅是非多,他將他創作的歌曲《不及雨》給女歌手張碧晨唱,竟惹到部分歌迷,直嗆:「麻煩你以後不要隨便把sdl(蘇打綠)歌拿出去給別人唱,即使你有版權,也請明白這歌不是誰都能唱,切莫弄髒我的回憶。」讓吳青峰忍不住暴怒回罵。

吳青峰昨在微博有感而發,透露曾經想把《不及雨》這首歌永遠塵封,但張碧晨邀歌,他決定把這首歌交給她,也認為對方詮釋得很好,更對她說:「妳願意唱我唱過的歌,我真的很開心。」

沒想到卻招來部分謾罵,吳青峰不甘示弱說:「這首歌從來就是我wqf(吳青峰)的歌,不是sdl(蘇打綠)的歌,但他們也照顧這首歌,你的邏輯有問題,我代表全體團員,請你別弄髒這首歌。」

之後似乎情緒難以平復,再點名亂鬧事的網友說:「揚言脫粉,帶頭造謠,講話難聽的,請你們一定要守信,有我的場合千萬別再來了,別自己打臉自己啊,很丟臉啊。」還不忘自嘲「失去理智的歌手文」,最後他終於回歸正常情緒,淡然表示:「無論哪種立場,都別再用惡言去詮釋任何你無權評論的事。」張碧晨。(翻攝自微博)不理智的粉絲指責吳青峰,吳青峰忍不住嚴肅反嗆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