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賈靜雯扛Netflix新劇成黑道女人 陷三角戀最怕劉子千人來瘋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Netflix首部華語自製影集《罪夢者》下月開拍,由陳映蓉執導,張孝全搭檔賈靜雯主演,范曉萱、王柏傑、劉子千、許光漢、周洺甫也是演出陣容之一。張孝全外型陽剛,卻是第一次扮演黑道,劇中他因罪入獄,與賈靜雯成了有名無實的夫妻,劉子千代張孝全照顧妻兒卻生情愫,3人有感情糾葛,賈靜雯記者會上坦言,怕跟劉子千對戲,「他太人來瘋了,怕笑場」,現場還被主持人黃子佼隨堂考,與劉子千互望10秒,順利通過考驗。

范曉萱鮮少在戲劇中演出,這次扮演黑道大哥的女人,今(29)她頂著俐落短髮、紅脣出場氣場十足,坦言想挑戰自己,「要穿高跟鞋扭屁股走路、還要扮妖嬌就很難了」,天天苦練穿高跟鞋走台步;王柏傑劇中有裸露戲碼,自曝身上有色差,全身都曬成健康小麥色,只有四角褲周圍是原本膚色,自虧「少一截」。

該劇描述黑幫兄弟張孝全因罪入獄被判死刑,得知兒子被綁架後,與兄弟們計畫逃獄,卻陷入更深的夢靨之中。製作團隊對預算保密到家,表示將電影規格製作,預計拍攝4個月、8集篇幅,明年農曆年前殺青,放話打造台版《毒梟》、《紙牌屋》,之後將在全球190國同步上線。

Netflix自製電視劇《罪夢者》卡司發布會,(左起)張孝全、賈靜雯。(記者潘少棠攝)Netflix自製電視劇《罪夢者》卡司發布會, 范曉萱。(記者潘少棠攝)Netflix自製電視劇《罪夢者》卡司發布會 ,范曉萱(右)、王柏傑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