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劉亞仁《格鬥驕陽》耍叛逆 高中休學自嘲偏激

〔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〕劉亞仁、金允錫勵志師生電影《格鬥驕陽》今(28)日透過【愛與青春的印記 - 韓流影展第二季】在台上映,劉亞仁片中飾演不良高中生菀得,自小家庭窮困,討厭讀書且成天鬧事,一心希望班主任早點死,他說:「雖然大家都會覺得菀得很叛逆,但他卻是我演過最單純、最好、可塑性最高的人物。」該角色雖看起來很冷漠,心思其實是非常細膩且敏銳,是一個「只要一想到,就一定會心疼的人物」。

金允錫飾演對教育特立獨行,說話必帶髒字的班主任,發覺菀得有不凡潛力,讓他開始學習自由搏擊技,最終找回自我,現實生活中劉亞仁也是不喜歡上學,在高中時期選擇中途休學,但憑藉自己的實力,成為南韓最年輕影帝,他笑說:「跟角色的最大不同是,生活不幸的菀得其實可以因此而選擇誤入歧途,但他卻接受了他生活的一切。相較之下,我覺得我只是個偏激的孩子!」自嘲個性「偏激」,總是愛問自己:「我只能當那樣的人嗎?」而不是像一般人問自己:「這樣做值得嗎?」

台灣導演李崗觀影後讚:「《格鬥驕陽》是一部很好的作品,無論是在情感的醞釀、人物塑造以及電影故事發展, 都是國內電影創作人可以學習的榜樣。」格鬥家黃育仁則是對劉亞仁被打的鼻青臉腫倒在地上,卻躺著大笑的畫面印象深刻,「我完全能懂片中菀得雖然被打倒,卻反而在大笑的心境」,他說真正的格鬥就像是人生,不只是輸贏,而是希望在格鬥的過程中證明自己活著的價值。

劉亞仁(左)、金允錫在《格鬥驕陽》譜出一段搞笑勵志的故事。(華聯國際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