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星硬闖前經紀人家 肉身擋車搶手機

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南韓元祖偶像團體「水晶男孩」主唱姜成勳,原定月初2度在台舉辦個人見面會,未料活動前8天竟臨時喊卡,更爆出與女粉絲交往、私接工作,慘遭冷凍。27日他與緋聞女友朴某擅闖前經紀人家,昨衝突影片曝光,他肉身擋車叫前經紀人金某下車,讓金某嚇得直呼「我害怕」。

據悉金某是此次台灣見面會官司的重要證人,當天姜成勳與朴女以「想和金某說話為由」到金某家堵人,隨後金某的哥哥報警,之後姜成勳與朴女便在車上等待,看到金某招計程車外出,便跳出來攔車強搶金某的手機,金某也立刻拿出手機拍攝,隨後金某2度報案。而朴女則指控金某的哥哥對她動粗,向媒體公開手臂、胸口的瘀青照。

隨著負面新聞連環爆,姜成勳所屬的YG娛樂在日前宣布他將缺席10月13日、14日的首爾場演唱會,不少粉絲也表明不再支持姜成勳,要求他退出水晶男孩。姜成勳原定月初來台會粉絲,臨時取消活動惹一身腥。(資料照,WOORI娛樂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