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方宥心被認整形背後超心酸 一招讓臉流汗快速瘦

〔記者蕭宇涵/專訪〕168公分的方宥心目前49公斤,身材勻稱的她卻深受體型困擾,她說自己愛吃又容易水腫,在拍攝《外鄉女》系列時,曾一天內吃掉沒有飯的6個便當,她為消水腫,得在活動、訪問前幾個小時先跑步「讓臉流汗」才能維持女星的模樣。

她秀出去年接受金鐘訪問時的照片,方宥心無奈的說:「那天我沒有先起床跑步,拍起來超像孕婦的!」她因輕忽自己水腫的「威力」,相當懊悔、自責,只得把照片存起來隨時謹惕自己。

她的臉會因為流汗而消腫,曾一天拍戲下來,上午、晚上臉的變化太大而不連戲,她說:「我還被誤會過整形。」有過這些教訓,方宥心笑說金鐘獎當天她要一路跑步到會場,對於紅毯服裝她透露會偏向緊身、性感路線,因此更得消腫消的徹底,不能再出糗。方宥心。(記者胡舜翔攝)方宥心為了小臉花了很多心思。(記者胡舜翔攝)方宥心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